天线

李大粉那不断跳动的神奇三观

李大粉那不断跳动的神奇三观


1、李大粉:李建成出去征讨刘黑闼,是承担大唐太子的职责!战功光荣啊!


(虽然李建成摘桃刘黑闼功劳不大,可李大粉这时候的三观,起码比较正。)


李大粉:李建成可是天生高贵的嫡长子,李世民就该给他卖命。


(李大粉这时候的三观,又歪了,崇尚“不劳而获”的富贵。)


2、李大粉:李渊、李建成害功臣?皇帝、太子那能叫“害”?谁让你不是皇帝,让你死就得死。


(李大粉这时候三观特别歪)


李大粉:李世民苛待功臣啊!穷凶恶极的小人。


(第一,“李世民苛待功臣”,这是李大粉造谣。


第二,李大粉这时候咋又认为“苛待功臣”不好了呢?不是之前还说“皇帝让你死就得死”么?)


3、

李大粉:李世民和云定兴很熟,云定兴是个小人,所以可以看出,李世民也不是好东西。


李大粉:连李元吉都站在李建成这里,所以可以看出,李建成是仁厚君子。


(第一,“ 李世民和云定兴很熟”,这是李大粉造谣。


第二,按照李大粉第一条的逻辑,李元吉是个小人,所以李建成是啥好东西么?)


所以,某些李大粉的三观,到底是啥样的??


某些李大粉为啥要这样做呢?


可能有两点原因:


1、心智如“三观未成型”的儿童,没有固定的三观。


2、李大粉的思维方式:如果正确的三观能拿来吹李建成,踩李世民(这个要和“造谣”配合使用),我就利用一下正确的三观,吹李建成踩李世民。


但是呢,我实际的三观不是这样的,我就是拿着正确的三观装点门面、达成我的目的而已




评论(4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