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线

我对王珪本人无感,但我喜欢凤珪CP的相处模式,真的是无比美好的同事合作模式:


1、你和我之前可能分属竞争对手公司,有些嫌怨,但如今在一起工作,前尘往事都随风,相逢一笑泯恩仇。


2、你不欣赏我的个性,我也不欣赏你的个性,但是我们彼此欣赏对方的工作能力,君子之交,淡如水。


3、你不关心我的私人生活,我也不关心你的私人生活,甚至也不用装作关心,没有任何社交负担,连刻意的微信点赞都用不着,轻松自在,一切随性。


4、因为没有私交,没有感情,所以也没有任何不客观的滤镜。当局者迷,旁观者清。你能最大限度客观公正地看待我,我也能最大限度客观公正地看待你。


5、我的生命里本不需要你,你的生命里也不需要我。但因为追求理想或者饭碗,两条“平行线”挨近了,在相邻的格子间继续当着“平行线”,工作上有默契、能合作,私人生活上无交集,有着自由美好而安全的个人空间。

评论

热度(7)